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基础部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纪委通知要求

2022-10-11 基础部  点击数:



10月7日晚7:30,基础部召开线上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纪委通知要求。基础部副主任马明主持会议,数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马明传达了学校纪委下发的通知要求并强调:一、严格按照学校安排做好教学工作,任课教师要加强课堂管理,做好课前、课中、课后教学设计,关注学生学习成效,保证线上线下教学质量;二、密切关注舆情动态,任课教师要加强线上教学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充分利用线上课堂教学主渠道的作用,重视正面舆论引导,加强课程思政和学生心理疏导;三、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系部督导进行听课与每日巡课,发现问题及时和任课教师、系部反馈。四、各教研室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教研活动,以教研助力教学,同时要关心关注教师,加强防护,健康工作。

随后,参会各位教师就目前的教学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保障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