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基础部分工会召开会议 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2022-10-10 基础部  点击数:

基础部分工会召开会议 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2022106日上午,基础部分工会在会议室C111召开工作会议,介绍新工会成员,明确各工会委员职责,并讨论部署近期的工作重点。工会副主席闫光明及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闫光明主持。

会上,闫光明首先解释由于基础部人员变动,系部对基础部分工会工会委员进行微调,数学教研室主任鄂成国老师成为新工会成员,担任民主管理委员一职,主要负责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工作检查、监督和教代会组织的有关活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贯彻执行教代会做出的有关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的决议、决定,定期向教代会常设机构汇报参与、检查、监督工作情况等;组织委员喻晴老师负责织安排工会会员的组织生活,做好年终分工会组织状况和基本情况的统计、每学期末分工会活动的统计、分工会委员和分工会的基本情况统等;宣传委员范雅雯老师负责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善于发现本单位的好人好事,并通过各种形式表扬好人好事,宣传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先进思想等。

最后,基础部分工会委员们基于此,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商讨:本学期,基础部分工会计划将“组织茶艺学习、插花学习等活动”“开展暖心活动,举办退休教师欢送活动”“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运动会”“庆元旦教职工新年晚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