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在行动 工会组织聚人心 ——基础部分工会召开线上会议

2022-11-22 基础部  点击数:

 

抗击疫情在行动 工会组织聚人心

——基础部分工会召开线上会议

20221121日晚730,基础部分工会展开以“抗击疫情在行动、工会组织聚人心”为主题的线上会议,全体基础部分工会成员参会,会议由马主席主持。

马明首先介绍了前期教学的情况,自从第八周教学周以来,受疫情影响,教师们的教学由线下转至线上。在这种情况下,基础部分工会更要发挥主动作用,服务作用,要积极了解教师家庭情况、思想状况,帮助教师们克服困难、解决难题,为保障高水平教职工队伍做好保障。

随后,基础部分工会委员们积极讨论具体行动计划,后决定由各个委员分工到人,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了解教职工“生活物资是否充足”“教学工作是否有困难”等情况;开展线上疫情防控知识竞赛,让老师们了解防疫知识,进一步提高老师们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结合实际防疫情况和教师的具体需求,为教师们定制“防疫健康爱心包”。

基础部分工会希望通过一系列暖心举措,让教师们深深感受到基础部分工会的坚实后盾作用,体会到基础部分工会对的服务与关爱,增加坚持居家、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底气,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