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同舟“工”济 “会”渡难关——基础部分工会送上防疫暖心包

2022-11-25 基础部  点击数:

同舟“工”济 “会”渡难关——基础部分工会送上防疫暖心包

自基础部分工会召开线上会议后,基础部分工会急教师所急、想教师所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教师提供保障的责任与担当,抓紧落实防疫包派送任务。11月24日,老师们陆续收到了来自基础部分工会的爱心防疫包。

自教师们转线上教学以来,基础部分工会及时行动,第一时间深入基层了解掌握教职工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收集教职工纾困的需求清单,研究制定为教师们邮寄防疫包的方案。11月23日,基础部分工会顺利完成了防疫物资采购与配送,将教职工急需的N95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及时送到教职工手中,全力保障了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防疫基本需求,守护教职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教师们纷纷在群里留言,感谢基础部分工会的关心与守护。

一份“防疫暖心包”不仅承载了基础部分工会对教职工的关心与牵挂,更寄托了一份齐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盼望与决心。基础部分工会将与基础部教师一道,继续坚持保质保量地进行线上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