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工作有“温度” 防疫有“力度”——基础部分工会2022年工作总结会

2022-12-16 基础部  点击数:

工作有“温度” 防疫有“力度”

——基础部分工会2022年工作总结会


         20221215日,基础部分工会召开2022年线上工作总结会,会议回顾了全年分工会工作,畅想了新一年分工会工作思路,讨论确定了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推荐人选。会上,分工会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分工会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很多素材。

    分工会主席马明在讲话中表示,分工会就是基础部教师们的,在2022年的工作中,基础部分工会在送温暖活动、共同抗疫、助力青年教师提升等一系列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明年分工会工作能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继续深入到教师一线中去、走进教师们的心里面去,切实将分工会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分工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持续以实际行动不断为基础部分工会的老师们提供更贴心、更有温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