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18 吴佳楠  点击数:

根据《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3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精神,基础部党支部于3月15日下午在教学楼C111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张军亮主持。

会前,基础部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纪委有关要求,持续深化学习,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交心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整理问题清单,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张军亮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聚焦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结合党章党史学习教育体会收获,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做到了真抓问题,也做到了抓真问题。在每位党员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完成本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党员教师个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理解,增强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