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基础部教师参观“清风和韵溢书香”廉洁文化主题展览

2023-03-24 吴佳楠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提升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拧紧廉政思想防线“总开关”,3月23日基础部组织参观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环境艺术系、图书馆联合策划设计的“清风和韵溢书香”廉洁文化主题展览基础部主任张军亮、副主任马明,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参观活动

活动中,学校纪委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廉洁文化主题展览的主要内容,本次展览包括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展板、廉洁文化作品、廉洁文化书籍、二十四节气廉文合集、廉洁文化建设宣传纪实片、师生现场体验制作廉洁作品6个部分。老师们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最新部署等宣传展板,和学校纪委拍摄的以倡廉洁·重师表·扬正气 大力营造崇廉尚洁校园为主题的廉洁文化建设纪实宣传片,纷纷驻足认真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史党章、思想政治教育等书籍,观看环境艺术系师生制作的廉洁文化作品。

廉洁文化主题展览是一种有效的教育形式,通过它可以引导党员教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廉洁自律。基础部党支部将进一步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弘扬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