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基础部教师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习调研

2023-03-31 郝丽丽  点击数:


基础部以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内涵建设作为教学改革发展的推动点,落实学校迎评促建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与方法。3月30日14:00,基础部英语、数学教研室教师一行五人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开展调研和交流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邵丽君、公共英语教学部主任韩庆山热情接待,并就近年来在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改革、人文拓展课程建设、教学文档编制、题库建设、试卷检查与归档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相关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会后,开放大学英语档案室供到访教师观摩学习。

教研室建设是推动教学质量建设全面发展的重要基础环节,是强化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路径。基础部英语、数学教研室将不断深化学习,汲取宝贵经验,围绕常态化教学管理和迎评促建工作,激活教学动能,推进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