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基础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3-04-23 郝丽丽  点击数:

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基础部于420日,在教学楼C11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军亮主持。

会上,以教研室、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并组织教师结合《师德师风建设政策读本》和《案在身边-师德失范警示案例集》学习情况以及本次会议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随后,每位教师签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张军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私德涵养和公德践履。教师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道德水平,加强自身修养是教师职业道德品质的重要内容和应有要求。教师肩负着培养人,塑造人的重任,不仅要用自己的丰富学识教导学生,更要用自己良好的德行影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