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公共课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教学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8-10-19   点击数:

公共课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教学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

编辑:公共课部 时间:2018-10-18

2018年10月18日12点40分,公共课部在教学楼C区一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教学质量月”动员大会。会议由部主任陈翠芳主持,副主任武智英出席,出席会议的还有全体教师及外聘教师。

会议开始,陈主任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我院于10月16日下午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即将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暨“教学质量月”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当场宣布了活动月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公布了本部门期中教学检查暨“教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她阐释了教学基本文档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着重指出了教师上课备好所需教学文档的重要性;随后,又重申了上课期间擅离教室的禁令,并对上课播放与英语教学相关视频的时间加以明确规定;她还希望教师要注意抛砖引玉,用各种办法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与学生进行良好的互动沟通,达到教学相长。陈主任特别要求,全体老师对学校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从思想上要认真重视,行动上全力配合,最大限度达到“以查促建”的效果。

接着,陈主任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邀请上海外国语大学郑新民教授来学院进行学术讲座的通知。该讲座共分两场。第一场主题为“英语学习方法及策略”;第二场以“教师发展”为相关主题。时间分别为周六和周日上午九点。她特别强调,此次讲座机会难得,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并做好对学生的相关组织工作。

最后,武智英副主任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她希望全体与会老师认真落实陈主任的讲话要求,并为我院即将到来的本科学位授权评估做好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