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公共课部举办考研英语讲座

2019-04-01   点击数:

为了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他们明确考研目标,指导他们制定科学有效的复习规划,2019326日晚,我院公共课部闫丹老师在A108教室为全院学生做了《决战2020—考研英语复习规划》的专题讲座,公共课部副主任武智瑛教授主持并总结。

 讲座现场

闫丹老师首先对考研形势及考研英语题型进行了介绍,并用详实的数据向同学们展现了考研中英语这门科目的重要性。之后闫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研究生英语考试各大题型的高效复习方法,告诫同学们着重加强对阅读能力和理解能力的培养。最后,闫老师为同学们拟定了一份科学合理的考研复习规划,并鼓励同学们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闫老师中肯的复习建议,生动形象的讲解,以及鼓舞人心的话语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学生提问    

最后由武智瑛教授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她指出,闫丹老师的讲座干货满满,认真聆听一定收获颇丰。另外,考研的道路是充满艰辛的,要想实现考研梦想,不但需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更需要科学的备考方法和规划,希望在场学子能够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考入理想学府。  

 

武主任总结 

此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他们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公共课部还将继续举办此类讲座,为学生指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