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础部举办2020年“课程思政”示范课中期验收第四组课程思政建设分享交流与评选活动

2020-11-13 郝丽丽  点击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中期验收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基础部于11121600,在综合教学楼B106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交流分享与评选活动。体育系、学生工作处、基础部全体教师到场观摩,活动由基础部副主任马明主持。

会议现场,各“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组进行5分钟的建设汇报。来自体育系、学生工作处、基础部的七门2020年“课程思政”示范课在建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的总体思路、课程已开展的工作及已取得的成果、课程后续建设计划、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及解决思路。

王华等来自教务处、马列部、体育系、学生工作处、基础部的16位老师担任评委,根据会前验收材料审阅情况及现场汇报情况,对各项在建课程进行综合评定。会议现场汇总各位评委评议结果,并公布初评最终结果。

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工作,全校上下充分发挥各部门、各学科的育人优势,构建课程思政育人体系,不断完善协同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体制机制,推进的课程思政建设大格局,逐步形成“三全育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