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召开转型发展推进会

2022-01-02 郝丽丽  点击数:

12月31日11:00,基础部于教学楼C111会议室召开转型发展推进会。基础部副主任马明、数学教研室主任张玉青、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湘慧、副主任刘雪娇及相关教师参加转型发展推进会,会议由马明主持。

会上,李湘慧老师介绍了对接专业的大学英语课程平台建设项目。该项目主要包括大学英语模块化课程和专业英语课程,以及相关校本教材、项目库、资源库建设工作。李湘慧老师对该部分工作进行分解、安排。

马明主任讲解了基础部公共选修课程“课程超市”建设项目。对其中包括的大学英语口语、语法、翻译、四六级辅导、考研辅导等公共选修课程的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分别指定专人负责并组建课程团队,利用假期集体研讨备课,制定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讲稿等。

马明主任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转型发展文件要求,准确把握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的新形势与新问题,增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深入研究探讨课程如何具体建设、改革、创新,才能真正满足人才培养的需求和转型发展的要求,用心用力打造一流本科课程。共同书写好教育教学改革“奋进之笔”,推进系部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