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召开教学创新大赛备赛研讨会

2022-01-02 张磊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学院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的有关指示要求,切实提高参赛人员的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基础部领导和参赛团队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研究各级指示精神,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深入研究,周密部署,领导牵头,专人负责,落实一项,推进一步。12月14日于教学楼C111基础部召开备赛研讨会,田雨金教授、区颖教授、黄丽教授、张玉青副教授、董亚军副教授对系部参赛团队备赛工作进行细致指导。

张军亮就教学理念要体现学生中心教育理念,体现立德树人思想,符合学科特色与课程要求提出修改意见,田雨金就教学内容要反映学科前沿,渗透专业思想,使用质量高的教学资源提出修改意见,区颖就创新考核评价的内容和方式,注重形成性评价与生成性问题的解决和应用提出修改意见,董亚军就教学目标科学、准确,符合大纲要求、学科特点与学生实际,体现对知识、能力与思维等方面的要求提出修改意见。

研讨结束后,张军亮主任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活动,对今后的教学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要继续深化对改革创新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活动作为平台和行之有效的方法手段,使我们的教育教学创新活动常态化,并及时将新理念、新方法、新手段传递给广大教师,形成 “蝴蝶效应”,共同营造一种更加积极主动、永葆生机活力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形成推动创新改革发展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