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演讲、写作、阅读系列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1-11-24 基础部  点击数:

我校学生在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演讲、写作、阅读

                 系列竞赛中取得佳绩

 

10月中旬以来,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省级复赛陆续进行。本次大赛共分为“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本科组)、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英语阅读大赛等四场比赛,我校共派出八名选手参赛,并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从今年5月开始,我校教师以英语活动月为平台,精心组织,严格选拔,优中选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派表现突出的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相应赛事的省级复赛。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复赛、决赛在线上进行。基础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根据赛事文件指示,统筹部署,保障有力,按照组委会要求进行演讲大赛的视频录制;对于机考赛事,在赛前对设备进行多次调试及试机,确保线上竞赛万无一失。参赛学生的指导教师也在赛前给予学生细心指导,对讲稿及视频进行多次修改,对题型及重点问题多次强调,以便学生在比赛中创造佳绩。

最终,在“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软件工程B191班朱治达同学在复赛中表现突出,凭借优异成绩代表我校参加决赛并获得河北省二等奖,人力资源与管理G201班王仪获河北省三等奖;环境科学B184班方晗亮、软件工程B192班柴泽华在英语写作大赛(本科组)中分获河北省二等奖、三等奖;环境管理G201班葛蕊、食品质量与安全G201班闫子恒在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中分获河北省一等奖、三等奖;大数据B191班张梦宇、食品质量与安全G201班瞿志琦在英语阅读大赛中双双取得了河北省三等奖。

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赛事汇集了河北大学、河北师大、燕山大学等众多省内知名高校的学子,为广大学子同台竞技、展示风采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赛题命制灵活多样,内容突出时代特色,彰显人文关怀,为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推动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及第二课堂建设指明了方向。

获奖情况一览

2021年河北省高校“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

姓名

专业班级

参赛组别

奖项

朱治达

软件工程B191

本科组决赛

二等奖

王仪

人力资源与管理G201

高职组复赛

三等奖

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写作大赛(本科组)

姓名

专业班级

参赛组别

奖项

方晗亮

环境科学B184

本科组复赛

二等奖

柴泽华

软件工程B192

本科组复赛

三等奖

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

姓名

专业班级

参赛组别

奖项

葛蕊

环境管理G201

高职组复赛

一等奖

闫子恒

食品质量与安全G201

高职组复赛

三等奖

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阅读大赛

姓名

专业班级

参赛组别

奖项

张梦宇

大数据B191

本科组复赛

三等奖

瞿志琦

食品质量与安全G201

高职组复赛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