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础部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导学汇报展示会

2021-09-14 郝丽丽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00多名新生怀揣着求知成才的梦想走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转变角色定位,学校集中开展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基础部下属的英语教研室、数学教研室承担着全校学生的大学英语、数学的教学任务,为引导学生尽快了解大学英语课程与数学课程,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基础部积极参与各系部新生入学教育开展大学英语课程、数学课程的宣讲,开设导学课程

9月9日,基础部于教学楼B102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导学汇报展示会。基础部副主任马明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明主持。

会上,王琦、曹月作新生入学教育大学英语课程、数学课程的宣讲展示,江雪、吴佳楠、岳娇作导学课程介绍。五位老师充分准备,详尽阐述学科特点、学习意义、课程内容、学习方法、学科竞赛和证书等,帮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课程。

马明指出,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导学均是有针对性地面向新生进行专业介绍、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讲解,是全方位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的有效方法。各位老师要运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与学生的互动,帮助新生坚定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风,提升素质能力,走好大学育人育才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