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建活动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基础部全体教师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吴佳楠  点击数:

2022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校基础部全体教师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巍巍昆仑山,浩浩长江水,九州潜龙跃,中华当自强从十九大到二十大,这五年来,中国发展的每一步都历历在目:抗洪防灾功效显,战疫成果惊世间,全面小康梦实现,五年创下辉煌篇!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二十”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数字:在古代,“十”就代表新的开始,如今,“二十”则象征我国发展步入新阶段;作为继往开来的一次大会,党的二十大也标志着我国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基础部教师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