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微课展风采 比赛促提升 ——基础部举办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校级选拔赛

2020-06-10 郝丽丽  点击数:

为促进信息技术应用与教学能力提升的有效融合,展示教师的教学风采,提高教学效果,68日基础部于综合教学楼B102组织开展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校级选拔赛。有来自英语教研室的三支教学团队共15位老师参赛,全体英语教师观摩比赛。

王军、李湘慧、王成带领的教学团队分别围绕 环境奢侈品与环境必需品、“垃圾分类“、 以及“美国动漫里的超级英雄”三大主题进行了生动的微课教学展示与讲解,系部各位老师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经系部推选,三个教学团队的微课作品将被推荐参加2020中国外语微课大赛。

在总结点评环节,张军亮指出:参赛教学团队为我们带来丰富的教学内容与教学手段的同时,也通过这一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师的风采,以及积极向上、不懈努力的精神风貌。今后还会搭建更多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