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础部举办2021年英语金课团队大赛暨省赛选拔赛

2021-09-23 郝丽丽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基础部于C111会议室举办2021年基础部英语金课团队大赛暨省赛选拔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田雨金、区颖、王金一、马亮、李湘慧、刘雪娇,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观摩学习。比赛由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湘慧主持。

    基础部提前对今年的各项教学比赛进行部署,各参赛团队利用假期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由王军老师和吴佳楠老师分别代表两支教学团队进行课程教学展示。两支团队都秉承着“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充分彰显学校“回归课程,价值引领,创意教学,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生态”的赛宗旨王军团队以思辨能力培养为导向,建设“两性一度”金课,运用孙有中教授的思辨教学理论,创新教学设计,注重学生语言能力与思辨能力的操练与融合。吴佳楠团队运用PBL理论,注重英语学习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培养学生的素质和能力。两位老师的精彩汇报,为教研室全体教师提供了优秀的学习素材。

经过评委评议吴佳楠老师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随后,基础部将会选拔出的选手进行全程协助与比赛指导。

此次大赛,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挖掘教学潜能开发课程中育人元素、注重学生思辨能力培养和专业知识融合,掌握新一代信息技术及现代教学方法,有力推动了我校英语教师教学水平以及业务能力的综合提高,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